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红门早市关停 商户转战河北天津

2018-08-15 15: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红门早市关停 商户转战河北天津

8月15日上午,位于大红门服装商贸城三期市场的大红门早市大门紧锁,经过76天的连续奋战,大红门早市已于昨天按既定计划完成关停。大部分商户选择继续经营服装生意,并已在河北、天津等承接地找到了新的商铺。

告别了早市业态,今天的大红门“醒”的也比往常迟了。疏解之前的大红门早市,每天的忙碌是从早晨7点开始的,到了8时左右,前来“拿货”的人流已经开始进进出出的,等到12点散市的时候,人流如潮水般涌向地铁站和公交车站。而今天早晨,大红门早市大门紧闭,门前只有三三两两的人,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市场周边也安静了许多。

疏解前的大红门早市是全市体量最大的区域性服装市场,最多时共有摊位4426个,从业人员约7000人。尽管2017年经过升级改造,但该市场依然存在批发业态。去年底今年初,丰台区、南苑乡研究决定将其关停,并于5月30日发布关停公告。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苑乡将继续做好清场工作,确保腾退空间消防安全,同时根据南苑——大红门地区功能定位,统筹研究集体产业转型升级和疏解腾退楼宇空间利用。此外,南苑乡果园村还将逐步腾退福成大厦、大红门服装商贸城二期等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