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捡购物小票冒充结账单 准研究生偷2000多元水果被拘

2018-08-16 05:3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准研究生偷2000多元水果被拘

准研究生一时贪婪,从水果超市捡拾别人遗弃的购物小票,冒充自己的结账单,连续十余天盗窃单价较高的水果,累计涉案金额2000余元。8月15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日前,劲松地区某水果超市工作人员核对账目时发现,最近店内单价较高水果的应收款项有问题。当日,店内货架上码放了4盒车厘子。盘点时,货架上一盒都没有,可系统未查询到售出记录。调取监控录像,通过反复查看发现,当日中午时分,一男性顾客进店后,来来回回低头观察地面和店内角落处。原来男子寻找的是一些被其他顾客遗弃的购物小票。他将捡到的小票放进自己的塑料袋,径直走向码放车厘子、榴莲等高价格水果的货架,挑选几盒后,未结账便匆忙离开。

接案后,民警根据监控画面拍下的嫌疑男子体貌特征迅即开展工作。侦查中,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之所以频频得手,是因为他每次作案,都选择在水果超市最繁忙的时段,所以并没有引起店员注意。如遇店员询问,他便出示塑料袋内的购物小票。很多时候,店员对他出示的小票也只是匆匆看一眼,便忙着给下一位顾客结账。

最终男子在超市被抓。嫌疑人赵某已考上某知名大学的研究生,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学了。因其一时糊涂,葬送了自己的前程。目前,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