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查处"客转货"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现场"演示教育"

2018-08-16 14:14 千龙网

来源标题:京深海鲜市场 6客车拉货被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今天(16日)上午,北京市交管局涉车案件侦查专业队开始在全市查处“客转货”违规行为。记者在位于京深海鲜市场西门的光彩路上看到,短短20分钟时间,交警就查处了6辆客转货车辆。

上午8点40分左右,记者在京深海鲜市场西门附近的光彩路路口看到,丰台区交通支队大红门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对一辆由金杯车改成装货的车辆进行执法。走近一看,司机对这辆面包车的后座进行了拆卸,除驾驶员座位,后边全部堆满了货物,顶到了车顶。

对于执法人员的查处,车主表示不服气,认为并没有危险。于是执法人员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演示教育”。执法人员指出,因为货物堆的高,驾驶员视线有死角,很容易出事故。另外车座后的货物很容易就掉落到前排驾驶座位,安全隐患较大。

执法人员的现场演示执法和教育,引来市民点赞,“不看不知道有多危险,一定要严查!”一位市民说。

记者统计发现,在20分钟的时间内,执法人员就查处了6辆这样的由客车改装成货车的违规行为。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按照规定,这些改装车辆将被罚款300元,还要求将车辆恢复原样,卸载货物再由货车拉走。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