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堵车站揽客 4“黑车”司机一锅端

2018-08-16 14:23 千龙网

来源标题:堵车站揽客 4“黑车”司机一锅端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四五辆职业“黑车”,长期在地铁10号线巴沟站B口附近的公交车站处停车、非法揽客,不但阻碍了公交车正常进出站,还使原本不宽的道路更加拥堵。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组织巴沟站派出所10名警力,将用“黑车”堵口扰序的4名违法人员抓获,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及行政警告处罚。

据了解,位于北京地铁10号线巴沟站B口小广场外的公交车站,是全国各地游客前往香山、颐和园的集散地。近期,一伙“黑车”司机盘踞于此,非法招揽游客。

巴沟站B口小广场外为双向单排车道,道路本就不宽,而这四五辆“黑车”则在揽客时,将车辆停在公交车站处,司机下车到地铁口喊人拼车。每逢有公交车进出站时,都会因此造成拥堵。

相关部门曾多次组织交通执法队、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综合治理,但效果不明显,群众反映强烈。

8月14日上午,公交总队组织巴沟站派出所出动警力10名,分别从路的两端包抄,一举抓获利用“黑车”堵口扰序的4名河北籍违法人员。

经查,4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违法情节及是否存在多次违法前科,最终,李某、王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段某林、段某堂被行政警告。

民警提醒:出行时选择正规的运营车辆,避免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别让违法人员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