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月16日入末伏 京城早晚变凉快

2018-08-16 15: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专业气象台11时权威发布 今天入末伏 丝丝北风凉

今天(16日)是三伏中的末伏了,京城也越来越天朗气清,离秋高气爽越来越近。不少人这两天开始纷纷晒起了蓝天。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进入末伏,京城早晚变得凉快,但是中午阳光强烈,还需防暑防晒,警惕“秋老虎”的威力。

今天早晨,天空浮云逐渐消散,阵阵北风带来了丝丝清凉,能见度极佳,空气清新,有了秋高气爽的感觉。今天在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下,天气以晴为主,午后最高气温在31℃左右,空气相对湿度比前些天明显下降,虽然阳光强劲,但人们却不会有闷热的感觉,只是有些晴热。傍晚前后气温回落,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今天夜间最低气温只有21℃,明天早晨多云为主,天气更凉爽舒适,非常适宜晨练、逛公园等户外活动。

气象台也表示,今天进入末伏,北京依然还处于夏天,气温仍较高,尤其是中午前后体感较热,还请大家注意防暑勤补水。另外受前段时间频繁降雨的影响,目前山区土质层的含水量依然非常丰富,本市还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请大家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地质灾害风险高的地区活动,谨防地质灾害。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一周本市整体天气都不错,明天是多云转雷阵雨,周六小雨转晴,之后一直到下周三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最高气温30℃到32℃,最低气温22℃左右,应该属于比较舒爽的天气,适合大家户外出行,但是中午前后要注意防晒防暑。

本报记者张航 通讯员付治龙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