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建邦华府小区垃圾堆了半年还没清

2018-08-17 05: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垃圾堆了半年还没清

近日,有居民向北京日报反映,他们所住的小区北门边的垃圾杂物堆了大半年,没有清理,向物业公司反映过很多次,但至今未解决。

笔者来到居民反映的丰台建邦华府小区,在小区北侧的地下车库出口旁边,沿着小区的围墙,堆了一片杂物,约有二三十米长。里面有床垫、沙发、木板、棉被等,其中还有不少黑色垃圾袋,里面装得满满的。杂物堆上,苍蝇飞来飞去。

据居民介绍,墙根儿底下原本有一个杂物房,用于堆放业主扔掉的各种生活用品,物业公司会定期清理,后来杂物堆得越来越多,小房间堆不下了,业主们就沿着墙根儿开始堆放。其间物业公司的人来清理过,但是很快就堆满了。“目前的这些垃圾堆了大半年了,给物业公司打电话让他们清理,工作人员说晚上会派车拉走,但是也没拉走。”

除此之外,在小区的7号、13号、19号楼下,也堆着不少装修垃圾。这些垃圾都装在袋子里,摞在一起,最大的一堆摞起来好几层,差不多有一人高。据说这些装修垃圾也堆了一个多月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