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九龙家园外:路狭窄车乱停出行难

2018-08-17 05: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路狭窄车乱停出行难

大兴区的九龙家园小区外,有一条小路,每天都停满了各种车辆,还摆着不少垃圾桶,导致路面更窄,早晚高峰出行非常难走。

这条路叫宏都路,位于大兴区十村和九龙家园、宏大北园小区中间,道路仅有5米左右的宽度,路面没有任何分隔标志。每天这条路两侧停放着大量小型机动车,其中有一段路还摆着10多个垃圾桶,垃圾桶周边地面散落着不少垃圾,行人经过都要捂鼻。

在这条路两侧有不少外墙为水泥的三四层高小楼。道路两侧随处可见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和各种机动车,这些车密密麻麻地停在道路两侧,中间只留出够一辆汽车通过的宽度。有不少电动车甚至开上了路两侧的人行道,行人要从这条路经过,必须绕着电动车走,有时候还会被电动车绊脚。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说,尤其到了晚上,各种车辆更是随意停放,道路两侧垃圾随处可见,路中间还没有路灯,司机经过时得加倍小心。

据一位了解情况的附近村民介绍,这条路属于村级路,分别由一村和十村管理,因为周边村民自建房中住了很多人,车多人多才造成了现在的这种情况。路侧九龙家园小区的一位居民说:“每天出入这条路,就像进了城中村一样,两边又乱又脏,我们忍受很多年了,希望属地的责任部门能够彻底整治这条街,改善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