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再生能源发电厂投产运行

2018-08-17 15: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再生能源发电厂投产运行

北京东部最大的垃圾焚烧厂——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近日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日处理垃圾数量可达2250吨,每天发电量120万千瓦时,可满足10万户居民日常用电。

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位于永乐店境内,占地295亩。项目建设方、绿色动力集团负责人郝敬立介绍,通州再生能源发电厂在园区规划设计、工艺技术和设备选型上均采用国际一流建设理念和国际最高环保标准,垃圾焚烧后产生的二   英浓度为每立方米小于0.1纳克,达到欧盟标准,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垃圾焚烧产生的电力除保障园区正常生产外,全部输送国家电网,焚烧余热产生的热水可供当地居民使用,污水处理后全部回用,实现零排放。

在厂房最高层,能俯瞰30米深的硕大“天坑”,来自通州区各区域的垃圾在这儿堆成了一座小山。工作台前,两名工人正操纵着抓斗,把垃圾送向焚烧炉。工作人员介绍,“通州区每天产生的垃圾总量在1800吨左右,而我们的日处理能力超过两千吨,可以完全满足处理需求。”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