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月18日至19日有阵雨 气温略下降

2018-08-17 16:2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明后有阵雨 气温略下降

17日白天阳光明媚,西部有分散性阵雨;夜间由于没有明显的天气系统配合,很难出现全市性降雨,最多就是郊区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天气。

从大的环流形势来看,今年的第18号台风“温比亚”已于今晨4时05分在上海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专家预计,“温比亚”很可能向北移动,经山东半岛进入黄海,在这种环流形势下,偏东气流很有可能北上,对北京造成影响。预计明天夜间,北京将迎来降雨天气。预计明天早晨和后天下午,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阵雨,外出需注意防范。好在降雨持续时间不长,雨量也不大。

双休日两天的空气比较好,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在29℃上下,比较适宜假日出行,但仍应避免到山区去游玩。预计未来七天,最高气温在29℃至32℃间,最低气温在20℃至23℃间。

下周,阳光将夺回天空的“控制权”,周一开始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有利于出行。不过,现在早晚温差较大,中午前后天气炎热,需注意防暑防晒,好在夜间温度下降很快,凉爽舒适。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郭建兴 孙乐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