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宁率北京市政府第六督查组赴平谷督查
2018-08-18 07: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府第六督查组赴平谷督查

近日,北京市政府第六督查组赴平谷区,就文化、旅游领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王宁带队。

督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国务院大督查涉及2018年度市政府重大任务落实情况,市文化局、市旅游委就本部门涉及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王宁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督查以及随后的国务院大督查,聚焦“三大攻坚战”和“三件大事”,进展缓慢的要加紧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特别已经列入国务院督查的工作,务必要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并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主责单位要积极与审批部门沟通联系,审批部门要最大限度缩短审批周期,暂时无法启动的项目,可以调整工程时序,先行推进辅助工作;要将中轴线申遗、学前教育、城市安全、旅游市场管控等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加紧制定工作措施,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加快解决问题,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计划完成。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品超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