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七夕订花未送到 商家承诺隔天补送退款无影踪

2018-08-19 04: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七夕玫瑰未到 退款不见踪影

市民宁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8月16日通过“花点时间”预订了玫瑰花,原本应该在17日七夕节下午5点前送至,但是直到晚上8点多仍没有收到花。为此,宁先生还和女友发生了不愉快。随后,宁先生在微博上投诉。客服和他联系,承诺在18日为他补送花并退款。可截至记者发稿前,花仍没有送到,承诺的退款也未到账。

七夕等到“花都谢了”

8月18日,宁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四他在“花点时间”微信公众号上给女友预订了一束价值199元的玫瑰花,准备在周五也就是七夕当天给女友一份惊喜。“我知道七夕送花会是一个高峰期,所以在下单前还和客服多次确认过,下单后花可否在七夕当天的下午5点前送到。客服承诺可以送到后,我才下了单。”宁先生说,七夕当天,直到下午4点前,女友仍未收到花,他才有些着急。“我和客服联系想确定是否已经派送,能不能送到。客服还承诺我一定当天送到,最迟晚上8点前也可以送到。我向他们索要派送人员的电话或者是快递单号,客服一再推脱,始终没有给我”。

记者在宁先生提供的和客服聊天记录中看到,客服称“在催促配送”并承诺“晚上8点前送到”,但是没有给出派送人电话或者单号。“女友晚上6点就下班了,可是一直等到晚上8点都没有人来送花,还让我们之间差点产生不愉快。本来买花是为了开心,现在却招来一肚子火。我真的对‘花点时间’非常失望和气愤”。

承诺补送退款无影踪

气愤之下,宁先生通过微博进行投诉。“周五的晚上,我收到了客服的电话,询问我订单的情况。”宁先生说,他不想为难客服,便同意了客服提出来的解决方案。“对方承诺在周六早上补送一束玫瑰,并将199元退还”。

本以为事情已经解决,却没想到,截至昨天,宁先生仍没有收到花和退款。“第一次没有送到,可以说是因为七夕爆单了,情况特殊。但是周六已经过完节了,还是没有把承诺补偿的花送到,退款也没有到账,再次失信,就说不过去了。”宁先生说,他向客服询问情况,也未得到答复。

对此,记者联系了“花点时间”客服人员,对方表示,会尽快核实订单情况并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