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燕化星城附近:修地铁损坏两条便道没法走

2018-08-20 04:2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修地铁损坏两条便道没法走

地铁燕房线施工时曾损坏了燕化星城两条出行的便道,至今没有恢复,给燕化星城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毁坏的两条便道,一条是燕化星城北出口道路西侧通往大董村路口的便道,另一条是燕化星城西北出口通往大窦桥的便道。由于便道被毁,原有便道上的红色方砖已无踪影,露出来黄土瓦砾,坑洼不平,无法行走。行人经过这两段路时只能走非机动车道。

地铁燕房线通车已经八个月了,希望责任部门单位尽快恢复燕化星城两段被毁坏的便道,还百姓安全的出行环境。另外,建议地铁星城站南侧出口与紫燕北路打通,分流进出星城站的人流,减小星城站北出口进出行人的压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