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暑期冰雪成长营地开营

2018-08-21 14:2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暑期冰雪成长营地开营

昨天(20日),团市委依托社区青年汇组织的暑期冰雪成长营地开营,600名6至15岁的青少年将免费在全市六个冰场参与为期五天的上冰训练课程。接下来,团市委还将组织不同形式的青少年冰雪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关注、了解冰雪运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团市委沟通协调了全市六个冰场,以奥林匹克公园为中心,东至大望路,西至八宝山,南到天宫院,北到北苑,在朝阳、海淀及大兴区共设置了6大营地,每个营地招募100名青少年,免费参与从8月20日至24日为期五天的上冰训练课程。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可以让零基础营员从不能上冰到自由滑行,体会冰上快乐,活动共设破冰团建、冰上训练、总结分享三个阶段,让营员不仅有冰上现实体验,更能通过团建和分享环节得到更多的收获。

今年下半年,团市委还将在周末陆续开展青少年上冰雪的活动,活动详情可通过“青春北京”公众号了解。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