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红率北京市政府第十督查组赴昌平、房山专项督查
2018-08-22 06: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府第十督查组赴昌平、房山专项督查

7月30日、31日,北京副市长王红率市政府第十督查组,到昌平区、房山区实地督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督查座谈会,听取昌平区、房山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调度相关问题。

王红一行人员到昌平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和房山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展开暗访,聚焦开办企业、纳税、办理施工许可、联合验收、不动产登记等重点环节,深入一线到窗口咨询业务变化,并与企业办事人员和群众交流,询问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后的办事体验。

暗访结束后,督查组与昌平区、房山区相关部门一起召开了督查座谈会,区政府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王红对昌平区、房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营商环境既是发展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区里探索出了不少好做法,要注意提炼,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王红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以企业和群众的体验为导向,不断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工作流程,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强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