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慕田峪长城景区向公众征集礼品创意

2018-08-22 07: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慕田峪向公众征集礼品创意

8月21日上午,慕田峪长城景区启动“长城文化 中华国礼”文化产品创意大赛。

慕田峪长城是北京重要的历史文化景区之一,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30万,其中超过半数为国际游客。景区的负责人罗星介绍,目前景区的文创产品缺乏新意,多以较为常见的文化衫、胸章、印章、工艺品等,随着游客的需求不断多样化,文创产品也急需更新换代。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不设门槛、不设上限,给予参赛者广泛的创作空间。“每个人对于长城文化的理解不同,没有那些条条框框,更能充分表达创作者的思路,无论是实物还是设计稿都可以参与进来。”慕田峪景区投资方金融街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王志刚介绍,作品一旦采用,设计者不仅能得到奖金,还可以按照销售利润的3%进行分成。

本次大赛共设立三个类别:长城国礼系列、长城文化类、特色产品类,报名时间截至10月10日,将通过网络评选、专家审议、游客现场投票等方式选出入围作品。新国礼及长城特色文创产品计划将于年底前投入市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可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