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顺六条东口和顺三条西口两条道大坑填平路好走

2018-08-22 08: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两条道大坑填平路好走

“有关部门真给力,在北京日报发文的当天和次日,就迅速把两条路上的大坑修平了。如今,路面好走多了。”日前,家住丰台区横一条附近的曹先生再次致电本报,高兴地说,顺六条东口和顺三条西口原先塌陷的两处大坑都被填平,还铺上了柏油。

北京日报8月3日和8月13日分别刊登呼声建议,反映丰台区横一条与顺六条相交的东口,有一处一米见方的大坑,里面积满浑浊的雨水,过往车辆行人不易觉察,易发生危险。此外,在丰台区铁营医院南门急诊部旁的顺三条西口,路面上也出现一处长六七米、宽60多厘米、深达十几厘米的大坑,影响了交通。

两篇文章见报后,均引起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的重视,他们立即安排专人到现场调查处理。针对顺六条东口路面的大坑,经办事处联系丰台区交通委,安排了道路养护单位将路面破损的10平方米区域进行了铣刨,并重新铺设了沥青,8月5日路面修复完毕。

经过现场进一步核实,顺三条属于区管市政道路,之前由于铺设地下电缆,造成部分路面破损,遗留了大坑。经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协调,供电公司的施工部门很快对顺三条的破损路段进行了铣刨,也重新铺设了沥青,并于8月13日当天修复完毕,恢复了路面平整。

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还回复本报称,他们将与区交通委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区交通委的道路巡查部门加强对顺六条、顺三条道路的巡检力度,为周边行人、车辆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