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于路自行车道有人私装违规减速带

2018-08-22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顺于路自行车道有违规减速带

顺义区张先生:在顺于路和京密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北侧、北京世源国泰医院东侧的非机动车道内,被某公司私自安装了减速带,影响了过往的非机动车正常行驶。据了解,按照交通管理法有关规定,在公路上随意设置减速带违法,希望相关部门予以纠正,拆除减速带。

顺义区公路分局:我们高度重视您的投诉,及时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核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公路分局在第一时间责成分局路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专门来到该路段调查。经过勘察现场,向安装减速带的公司负责人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强制执行催告书》等法律文书,当事人意识到自己行为的违法性,现已将私设的减速带自行拆除,保证了非机动车道的畅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