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坝中路泓鑫家园水压过低居民用水受影响

2018-08-22 08: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东坝中路泓鑫家园水压过低

朝阳区孙女士:最近一段时间,东坝中路40号院泓鑫家园生活用水的水压经常过低,导致居民用水、洗澡等受到很大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帮我们解决用水困难的问题。

东坝地区办事处:针对您投诉反映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经与该小区公租房的物业公司核实发现,前段时间,4层以下有的住户确实来物业报修过水压过低的问题,尤其是晚上下班回来,家里水压过低,无法洗澡。

物业公司客服部在接到居民报修后,第一时间联系工程部、产权单位维修师傅、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等到现场进行维修。三方在接到维修单后,积极配合并检查、解决水压过低问题。目前,泓鑫家园生活用水水压已恢复稳定。同时,针对该区域用水困难问题,市自来水集团实施了为东坝地区增加输水量的供水管线工程,目前已完工通水。该小区供水主干线东坝中路供水管线压力已正常,小区供水紧张的状况也有效缓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