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旅店“被广告” 错误信息已撤销

2018-08-25 07:0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旅店“被广告”错误信息已撤销

在房山区开农家院的王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上个月,他接到旅游委的电话,称农家院在网上做广告的内容和真实信息不符,罚款1万元。王先生没想到,2015年曾与一中介公司合作做过一年推广活动,三年过去,相关网站上竟然还有有误信息,他随即向该网站投诉。记者8月24日联系该网站后,网站已经将有误信息撤下。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在房山经营了一个农家院,已有8年时间。“生意一直不错,回头客比较多,所以我们也没怎么打过广告”,但在上个月,他接到旅游委的电话,称他在网上发布的广告和农家院真实信息不符,罚款1万元。“旅游委说我在网上的广告被投诉了,消费者说我们农家院是套用信息。我听完有点蒙,赶紧在网上查了查”。这一查让他更加意外,“好几家网站上都有我家广告,不过只是名字和营业执照信息正确,其他地址、联系方式都不对,而且网上的照片也不是我家的照片。我们这是‘被广告’了,没见着客户还被罚了款,真冤。”王先生委屈地说。

为了弄清情况,他赶紧与各大网站联系,“客服说,这些信息已经在网上挂了很久,应该是合作推广的”。经过家人提醒,他想起2015年曾与一家中介公司签订协议,做过一年推广。“合同2016年就到期了呀,怎么信息还在网上,还对我们产生了负面影响?”记者看到王先生此前签订的协议,推广有效期仅为一年。此外,在网上搜索旅馆的名字所出现的电话和地址也并非王先生所提供的地址。

“我已经向网站的客服投诉,要求他们尽快撤下广告。”王先生说。8月24日,记者致电该网站,客服表示,有误信息已经被撤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