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上公放音乐 被打伤眼

2018-08-25 14:05 千龙网

来源标题:地铁上公放音乐 被打伤眼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8月22日,刘某某因在地铁9号线上用手机公放音乐,引起乘客郭某某不满,二人随后产生口角,并上升为肢体冲突。

最终,刘某某在冲突过程中,眼球被眼镜镜片扎伤,造成左眼球破裂。郭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8月22日9时,地铁9号线列车上的刘某某一直用手机扬声器听音乐,引起乘客郭某某的不满。在列车快到达六里桥站时,下车的过程中又因刘某某站在车门中间部位,郭某某要求其让开车门,两人遂发生口角引发纠纷,矛盾逐步激化升级为肢体冲突。身高体壮的郭某某对相对瘦弱的刘某某进行殴打,致刘某某左眼镜镜片破裂,碎片扎入眼球,造成左眼球破裂。

经法医初步鉴定,刘某某左眼不低于轻伤二级。经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郭公庄派出所审查,郭某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也对自己的一时冲动,酿成“大祸”后悔不已。23日,郭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交总队刑事拘留。

当前,北京市轨道交通日均千万客流已成为常态。据公交总队统计,今年以来在北京地铁因人多拥挤、乘客在乘车过程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案件高发,对于情节轻微符合治安调解要件,经双方当事人申请,大部分通过调解及时化解纠纷;对于情节严重,构成违法犯罪的,共治安拘留4人,刑事拘留2人。

警方提示:在乘坐公交、地铁出行时,文明乘车,互相礼让,切莫因一时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叶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