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拼多多“双打行动” 下架商品430万件

2018-08-25 14: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拼多多“双打行动”

日前,拼多多发布“双打行动”阶段性说明,拼多多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45万条。

“面对舆情和整改要求,作为一个全国性电商平台,拼多多深刻认识到平台还存在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视程度不够、履行平台主体责任能力有所缺失、平台内部治理不够规范等诸多问题。”拼多多在关于整治涉嫌销售假冒侵权商品的公开信中表示,将全面补短板、补漏洞,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一个一个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从消费者最切身的利益点开始抓,开始改,持续地改。

拼多多表示,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监管部门的全程指导下,拼多多立即核实处理了舆情报道中涉嫌侵权的商品,对于没有商标注册证,涉嫌“傍名牌”侵权电视机商品和媒体报道的其他涉嫌假冒侵权商品全部下架处理,对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等区域“傍名牌”电视机商家入驻和商品上架申请不予受理。

此外,拼多多称,正通过升级技术手段,使消费者输入山寨词的搜索结果指向正规品牌,山寨词库每天都在更新中。拼多多还开设了举报邮箱(copyright@pinduoduo.com),接受消费者、权利人和社会公众举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袁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