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用扬声器听音乐 小伙儿乘坐北京地铁被打

2018-08-25 14: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用扬声器听音乐 小伙儿地铁被打

郭某不满刘某在地铁里用手机扬声器放音乐,口角之后饱以老拳,于是双方践行了“打输了的住医院,打赢了的住看守所”这句话。

前天上午9点,七里庄开往北京西站方向的地铁9号线上,列车即将抵达六里桥站,34岁的郭某和刘某发生口角,刘某此时正用扬声器听着音乐,招来了乘客们的侧目和郭某明确表达的不满。在下车的时候,刘某站在车门中间,郭某要求其让开车门,两人纠纷升级,于是动手。身高体壮的郭某对着瘦弱的刘某一顿打,使得刘某左眼镜镜片破裂,碎片扎入眼球,造成左眼球破裂。经法医初步鉴定,刘某左眼不低于轻伤二级。

经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郭公庄派出所审查,郭某对双方发生冲突的事情如实交代,也对自己的一时冲动,酿成的结果后悔不已。昨天,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交总队刑事拘留。

据公交总队统计,今年以来在北京地铁因人多拥挤、乘客在乘车过程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案件高发,对于情节轻微符合治安调解要件,经双方当事人申请,大部分通过调解及时化解纠纷;对于情节严重,构成违法犯罪的,共治安拘留4人,刑事拘留2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