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成府路荷清路交叉口西侧:清理占道单车 人行道通畅了

2018-08-27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清理占道单车 人行道通畅了

北京晚报于8月21日以《乱停占道何时休》为题,报道了成府路与荷清路交叉口以西两侧人行道被非机动车占道的情况。报道刊出后,东升镇第一时间联合执法队对便道上停放的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并进行统一存放,出动40余人清理共享单车70辆,清理社会车辆110辆。记者日前再次来到这里,看到原先停了两三排非机动车的人行道现在通畅了。

记者了解到,为规范车辆停放,确保道路通行,东升镇主要采取四项措施对五道口地区街面秩序进行整治。一是在五道口地铁站A出口北侧地铁桥下和荷清路东源大厦北侧划定了停车区,可供700余辆非机动车停放。二是安排协管员每天24小时维持秩序,及时摆放好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三是定期对长时间停放的车辆进行标签识别,超过两个星期无人管的车辆将及时运走。四是每周组织共享单车运营单位召开例会,要求及时清运,规范街面秩序。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