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非论坛”部分花坛将沿用至国庆

2018-08-28 05:1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非论坛”部分花坛沿用至国庆

9月3日至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在北京举行。北京晨报记者8月27日获悉,本着隆重热烈、节俭持续的原则,市城市管理委会同市园林绿化局、市交通委、市交管局等部门和相关区,围绕峰会重点区域开展景观布置。目前全部景观布置均已到位,大部分花坛花卉将沿用至国庆。同时论坛期间(8月31日至9月5日),城六区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据介绍,北京市在天安门广场、东单、西单、钓鱼台国宾馆、国家会议中心门前、专机楼前及四元桥设置了9处主题花坛。天安门广场两侧绿地布置花柱、花球、花带及中非特色花钵。在东单东南角布置“共同繁荣”,东单西北角布置“开放中国”,西单东南角布置“繁花似锦”,西单西北角布置“合作共羸”4组花坛,体现中非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共创繁荣。钓鱼台国宾馆东、北门布置“友谊长存”“玉树临风”两组花坛,烘托隆重热烈的氛围。国家会议中心门前布置融入峰会会标的“丝路金桥”花坛。专机楼、四元桥布置“繁荣之花”“车马迎宾”两组花坛,展现热情友好的喜庆氛围。此外,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区围绕会场、住地周边及道路沿线采用花坛、花堆、花箱、花钵、地栽花卉等多种形式,展现首都优美环境,营造浓郁热烈的友好氛围。按照节俭持续的原则,此次布置大部分花坛花卉将一直沿用至国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