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朱家坟三里:垃圾桶守门熏坏出入居民

2018-08-29 04: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垃圾桶守门熏坏出入居民

“这几个垃圾桶太臭了,天天让孩子闻着这臭味上下学,就不能换个地方吗”?近日,家住丰台区朱家坟三里的居民反映,在小区南门有三个臭味很大的垃圾桶,每天送孩子上学从此经过,大人孩子不得不捂鼻走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治理,早日消除其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近日笔者来到云岗路。从云岗路南侧的321路朱家坟公交车站继续向南走,每隔四五十米就有排列在一起的三个灰色垃圾桶,垃圾桶没有盖,桶壁上挂满很厚的黑泥,苍蝇横飞,地面上依稀可以看到污水流过的痕迹,垃圾桶附近也有四处散落的垃圾。由于天气炎热,尽管桶里垃圾清理过,但仍散发一股股难闻的臭味,让人反胃。这条路上还有五个“京环绿丰”标识的绿色垃圾桶,虽然有盖,但桶身肮脏不堪,散发着厨余垃圾发酵后的酸臭味。笔者注意到,在这条小路西侧有七八家饭馆。居民们说,小区外的这些垃圾桶成为路边饭馆的专用垃圾桶,夏季这条路每天都是臭烘烘的。

朱家坟三里南门是个长期封闭的铁栅栏门,只剩下侧门出入。侧面墙边排列着三个灰色垃圾桶,同样也是污秽不堪,垃圾桶旁边还有一些废弃的装修垃圾。居民们认为垃圾桶摆在小区门口很不卫生,每天都得闻着臭味进出小区。小区对面就是丰台区长辛店学校和附属幼儿园,这里是孩子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孩子们每天都要经受臭气“熏陶”,不利于他们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