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通快速路一小时查处30起违法

2018-08-30 08: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通快速一小时查处30起违法

8月29日上午,交管部门联合环保等部门在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西马庄收费站设卡,不到一小时就查处30余起违法行为。

一辆摩托车被交警拦了下来。摩托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一名大人,一名小孩,而除了司机戴了头盔,后面两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带小孩去儿童医院看牙,想着骑车又快又方便,就上路了。”司机解释。最终,摩托车驾驶员被罚200元。

两辆10座客车也先后被拦下。民警打开车厢检查发现,该车原有的三排座位全部被拆了,车里堆的全是货物,共有几十个纸箱,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司机被罚300元。

检查中,交警还查处了两起未悬挂车牌的违法行为。“之前下雨把车牌冲了,找不到了,我今天正要补办。”一名司机称。另一名女司机则表示,车牌忘了挂。对于这种行为,交警现场给予扣12分的处罚。

不到1小时,交管部门共查处了30多起违法行为,包括严重涉牌行为、摩托车载客等。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交警张晓猛表示,通过“路警联动”,京通快速路沿路设固定岗和巡逻车,首创集团路产巡视人员在前端发现违法行为后,利用手机端进行视频取证,并实时发送给一线交警,交警将根据证据材料对违法人员和车辆进行拦截、处罚。据悉,这样的联动执法既节省了人力和时间,也提高了处罚效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