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戏新生报到首用微信企业号缴费

2018-08-30 14: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中戏新生来了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今天(30日)上午,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迎来了600多名2018级新生。记者了解到,该校今年首次采用微信企业号报到,备受关注的新生易烊千玺上午并未到校报到,记者了解,李兰迪和胡先煦将于下午到校。

据介绍,学院十二系、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以及学生志愿者,在表导演教学楼、图书馆一楼大厅、宿舍和食堂等处为新生发放材料、提供讲解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戏今年在新生报到流程中首次采用了微信企业号的方式,学生可在到校前完成学籍信息采集、校园一卡通交费、军训伙食费缴纳等事项。

同时,图书馆一楼设有绿色通道,为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提供服务。此外,为方便家长们休息,食堂一楼设有休息区。

记者了解到,2018年,中戏本科统招录取新生598人、新疆协作计划录取2人、港澳台侨录取6人、留学生录取21人,一共录取627人。8月31日起,学院新生将进行入学教育。9月2日-15日,新生将在昌平校区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

9月17日,学院将举行开学典礼,新生正式上课。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