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环保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排放超标大户

2018-08-30 15:2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环保执法人员上午突击检查排放超标大户

北京市市区两级环保机动车排放管理执法队员上午突击检查北京邮区中心局邮件综合处理中心的运输车辆。截至记者发稿,执法队员尚未发现排放超标车辆。据悉,在今年以来的机动车排放检查中,北京邮区中心局的车辆排放超标次数在各单位中排名前列,最多一辆车被发现超标排放21次。

上午10点,不打招呼,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的执法队员冒雨来到位于通州台湖地区的北京邮区中心局邮件综合处理中心的货车停车场,这里是全市邮政邮件转运的枢纽,每天有大量重型柴油运输车辆进出。由于北京邮区中心局注册地在东城,因此东城区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站的执法队员也随后赶到。

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的王宇告诉记者,今年4月20日起本市实施超标重型柴油车闭环管理措施,为进一步强化闭环管理,市环保部门对今年1至7月全市重型柴油车超标车辆的数据进行梳理分析,摸底排查重复超标次数较多的单位和车辆,结果发现邮政中心局的柴油车超标次数排名前列。

据悉,8月至10月,全市环保部门将开展重复超标车辆及超标大户入户检查专项执法行动。执法行动将采取区级环保部门逐一排查和市区两级联合重点执法模式,对未及时整改、排放仍然超标车辆将依法严格处罚,确保车辆排放达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