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海公园边违法停车 3辆车司机被罚款200元记三分

2018-08-30 15:5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海公园边违法停车 大客车被罚

微风细雨之中,北海公园北侧平安大街上,几辆旅游大客车停在道路北侧的路边,游客鱼贯而下。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上前拦住,进行检查。由于违反禁令标志停车,3辆车的司机被罚款200元,记三分。

北海公园一向是北京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外地团队游客必到之处,由此也导致周边旅游大客车乱停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交通秩序。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了给旅游大客车合理合法停放的空间,且尽可能减小对其他途经车辆的影响,交管部门在路南侧设置了临时停车区,供旅游大客车临时停放和上下游客。不过,一些沿平安大街东向西方向驶来的大客车,还是经常将车临时停放在马路对面,让游客下车。在车辆集中的时候,车宽体大的客车一字长龙停下,乘客下车后再向外掰出进入车道,给原本交通流饱和的平安大街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今天,西城交通支队西四大队联合旅游委、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对违法临时停车的大客车进行治理。由于小雨天气,今天驶来的大客车数量比以往明显减少。见到交警和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几名被查的司机都心知肚明,没有丝毫辩解。经查,这些车辆和司机的证件齐全,除了违反禁令标志停车之外,没有其他违法行为。交警出具执法文书,每人处以200元罚款,记三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