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开放日活动

2018-08-31 05:4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开放日活动

“通过今天岗位互换体验,让我感受到了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办税效率和机构改革后的新服务、新形象。”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税务开放日活动,门头沟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代表等走进税务部门实地参观。

活动开始后,讲解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门头沟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厅。据介绍,门头沟区税务局一区办税服务厅共设有35个窗口,集申报、征收、发票于一体,可实现7大类、375项业务的全市通办。据悉,原门头沟国税局、地税局已经于7月5日正式合并,合并后的门头沟区税务局可以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纳税人无需两头跑,一个大厅内就可完成。

据介绍,门头沟区税务局管辖13个区域,包含3.2万户企业和个人的税务工作。原国、地税合并后,新的门头沟税务局实现了“一厅通办”,解决办税“多头跑”的问题,在一个窗口中,可以同时受理不同的业务。同时,门头沟区税务局开通了网上办理缴税等业务,纳税人缴税时可“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

参加此次活动的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财务总监毕建波告诉记者,税务局还给同类纳税人建立了微信群,每个月都会发送征期日历,并在申报截止日前提醒大家,随时分享税收的政策和动态。合并后的门头沟税务局信息化水平提升非常快,许多业务在网上都可以办理,税务问题一键咨询,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亦静 翟雪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