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共有产权房开放登记 人才家庭优先申购

2018-08-31 14:03 千龙网

来源标题:人才家庭优先申购南苑共有产权房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武玉姗)丰台区槐新雅筑共有产权房将于今天(31日)上午10点开放申购登记,申购截至9月15日17点。

昨日发布的《丰台区槐新雅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登记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总套数478套,单套建筑面积约84-89㎡的二居室,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5000元/㎡。公告明确,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0%。

在申购条件方面,要求除了要满足共有产权房申购政策外,在丰台区工作的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丰台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其申请人需自2018年8月(含)起向前递推连续12个月及以上(不含补缴)在丰台区缴纳社会保险。

配售对象为丰台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丰台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在丰台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其中对非京籍无房家庭分为了优先组和普通组。优先组为申请人为登记、注册及税务报到均在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范围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中从业的家庭,或申请人为登记、注册及税务报到均在丽泽金融商务区范围内的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许可)的金融机构(组织)中从业的家庭。其中,申请人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申请人所在企业无违法违规行为。

需要提醒的是,优先组申请家庭需在2018年9月17日前,向所在企业申报家庭信息。申请家庭所在企业需于2018年9月19日前向所属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或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进行申报。未进行申报的,不纳入优先组范围。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