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商业街5号院僵尸车已经被清理

2018-09-04 02: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怀柔商业街5号院僵尸车已经被清理

怀柔商业街5号院僵尸车已经被清理

Q:怀柔区商业街5号院内长期停放一辆无牌照、无主人的僵尸面包车。该车十年前即停于院内,经过风吹雨打,现在车轮腐烂,仅靠砖头支撑,存在安全隐患。且该车占用停车资源,影响院内干净整洁的环境。小区属于20世纪80年代建成的老小区,无物业管辖。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僵尸车,给居民营造安全、整洁、方便的居住环境。

A:经查,居民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车辆证照不全,在商业街5号院内停放多年,且车辆外观陈旧,车轮腐烂。龙山街道主动与车主沟通联系,要其自行整改,但是车主拒不合作,最后由龙山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对该车辆进行强制清理。

——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惠河汽配市场东无照游商被劝离

Q:自从惠河汽配建材市场被关闭后,为防止东门有人占道经营,有关部门在东门空地加装隔离栏等设施。但一直有游商在市场东门与建国路相通的丁字路口占道经营,并在路口摆放维修设备,招揽过往车辆做汽车保养维修,导致该路口出入车辆无法顺利通过。请有关部门依法清理这些占道经营的游商。

A:经查,队员到现场发现一起无照经营招揽车辆维修保养,队员对其批评教育和劝离,目前执法队已加强监控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朝阳区管庄城管执法队

西坝河商家夜间扰民城管已经责令其停工

Q:西坝河国美电器夜间噪音扰民,近日该门店又开始装修,连续数日夜间扰民,声响从晚上11点开始,持续到凌晨3点多,希望执法部门严查。

A:经查,该处施工问题为国美电器室内装修,因大车晚10点后才得以进场,晚间装卸料产生的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队员已要求国美电器负责人停止晚间装卸料施工,现场暂扣经营工具1件,令其停工。

——朝阳区太阳宫城管执法队

清华科技园区餐馆清理油烟

Q:清华科技园区创业大厦一家名为天厨妙香素食馆的底商,没有安装任何排风管道,直接在写字楼下方排放厨房油烟,严重污染空气,写字楼办公受到严重影响,且该餐厅消防设施不完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看处理。

A:目前,社区民警已联系相关部门对该餐厅进行检查。环保局查后表示,该单位装有油烟净化设施,检查时运行正常,但存在清洗不及时的问题,现场责令该单位清洗油烟净化设施,并要求定期维护,确保达标排放。

——海淀区公安分局、海淀区环保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