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秋在即 鸡蛋价格降幅明显

2018-09-04 14:3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临近中秋 蛋价降幅明显

虽然临近中秋,但是鸡蛋价格却有明显降幅。新发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新发地市场鸡蛋的批发价是4.66元/斤,周环比下降7.91%。

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介绍,鸡蛋价格大幅下降的实质是对前期价格过快上涨的回调,“上周,我们到北方一个鸡蛋的主产区进行调研,许多养鸡场场主表示,他们对近期鸡蛋价格大幅上涨也是懵懵懂懂、不明就里,在他们看来,蛋鸡在夏季高温条件下会出现应激反应,产蛋量下降,但是由于蛋鸡存栏量充足,鸡蛋供应完全没有出现短缺现象,蛋价根本就不存在大幅上涨的理由。”

在调研中刘通还发现,雏鸡的价格在近期一直处于高位,说明养鸡场补栏的热情是比较高涨的,一旦这些新鸡进入产蛋期,鸡蛋供应过剩的程度将会继续加剧。也就是说,蛋价长时间处于虚高的状态。

刘通表示,后期鸡蛋价格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蛋价在高位运行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