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僵尸车"占小区车位 交警物业协调处理

2018-09-05 08: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僵尸车”占车位 交警物业协调处理

9月4日,天通东苑一区的小区住户反映,有一辆僵尸车多年占用小区内路旁停车位,多年不见车主,也无人收车处理。“车看着曾经是辆好车,不过本来附近车位就紧张,一直放在这里实在太碍事了。”对此,北京晨报记者联系了122交通事故报警服务台,交管部门表示会派交警队与物业沟通处理。

“这种在小区里占道的僵尸车就一点解决办法没有吗?”住在天通东苑的居民投诉指出,天通东苑一区南二门的50号楼西侧小区内道路上,多年停着一辆“僵尸车”,一直没人管,“这辆车的部件已经严重损坏,同时也存在火灾风险。”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天通东苑小区现场,看到确实有一辆破旧的红色本田硬顶跑车就停在居民楼前,车辆前车牌已不知去向,后车牌显示为京CE0114,散热器格栅、前大灯等部件严重破损,挡风玻璃更是已经支离破碎。对于能否尝试联系车主的问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无法根据车牌号查询到车主信息。

随后,记者向122道路交通事故报警台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虽然交警在小区内没有拖车权力,但仍会派交警队去现场调查并和物业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杰雄 王丹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