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警方端掉四人盗销电动车团伙

2018-09-06 06: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警方端掉四人盗销电动车团伙

嫌疑人持自制工具撬开电动车车门、点火开关,采取“搭线”方式仅1分钟即可把车偷走。9月5日,通州警方通报,一举打掉一流窜作案的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

8月2日、3日下午5点多,通州公安分局徐辛庄派出所分别接到事主报警称,在辖区平家疃村、北窑上村电动车被盗。通过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发现8月3日12点57分,在北窑上村案发地附近有一名白衣男子出现,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轨迹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曾搭乘一辆白色轿车来到北窑上村案发地。通过该线索,民警侦查掌握此白色轿车的车牌号并先后确定了轿车车主宣某某、白衣男子张某的身份信息,并进一步摸清了宣某某在北京市朝阳区、张某在河北省三河市的暂住地址。

8月23日,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在河北省三河市、北京市朝阳区将张某、宣某某两名嫌疑人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宣某某对采取撬锁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供述了其持自制撬车工具撬开车锁、点火开关,采取“搭线”方式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据宣某某交代,他自今年6月份开始参与盗车及销售行为,二人长期流窜作案,有明确分工,张某负责盗窃、宣某某负责销赃,被盗车辆均卖给了昌平区的李某和李某某。

根据二人供述,8月24日民警赴昌平区将收赃嫌疑人李某和李某某抓获。经讯问,两人对长期接收张某、宣某某盗窃车辆获取利益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销一条龙的犯罪团伙被通州警方全部抓获。

现张某、宣某某因涉嫌盗窃罪,李某、李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