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进地铁拒绝安检 男子殴打安检员被拘

2018-09-06 06:4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拒绝安检 男子殴打安检员被拘

9月5日,北京警方通报称,9月1日下午4点,在地铁6号线南锣鼓巷站A口安检处,一对夫妻因不配合安检与安检员发生冲突,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民警以寻衅滋事对男子谢某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同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谢某和妻子丁某带着孩子乘坐地铁,在谢某通过安检后,妻子丁某想带孩子绕过安检直接进站,遭到了安检员拦阻。安检员手持仪器对丁某进行检查,但丁某情绪十分激动且不配合。现场两位女安检员一边对丁某进行劝阻,一边呼叫支援。身高体壮的谢某见状,便走过来对两名女安检员大力推搡,并抢过安检员手中的金属探测器,殴打现场工作人员。路过的两名女乘客看到,也过来对谢某进行劝阻,谢某非但不听,还一把抢过其中一名女乘客用于现场拍摄的手机,拒不归还。

直到民警赶到现场,才将谢某夫妻二人控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调查取证,谢某对推搡殴打多名安检工作人员,致使安检通道关闭10余分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以寻衅滋事对谢某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同时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