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2018-09-06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

9月5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华出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的芬兰赫尔辛基市市长扬·瓦帕沃里一行。

陈吉宁欢迎客人再次到访北京。他说,北京与赫尔辛基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2年来,在科技、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当前,北京正精心组织实施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持续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优化营商环境。北京愿同赫尔辛基一道,推动高校、科研机构和创新企业紧密对接,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合作;互鉴冬奥赛事组织、运营管理、人员培训和体育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共享北京冬季运动蓬勃发展的广阔机遇;持续扩大人文交流,共同办好赫尔辛基“欢乐春节”品牌活动,加大旅游资源相互推介力度,促进旅游业共同发展。

瓦帕沃里表示,北京是赫尔辛基对外交往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希望与北京在创新创业、冬季运动、旅游文化等方面拓展深化合作。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副市长王宁,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