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燕达养老二期即日起开放预约 10月即可正式入住

2018-09-06 15: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燕达养老二期即日起开放预约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养老试点单位之一,入住老人95%来自北京的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即日起开放二期预约,10月即可正式入住。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位于河北三河燕郊经济开发区,一期有床位2000多张,加上二期的8000张床位,将成为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养老社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养老试点单位之一,燕达养护中心在“医养结合”方面先行先试,入住的每位老人都有健康档案,常见病可以在养护中心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北京老人还可以持社保卡在燕达医院直接结算。二期服务进行了升级,将有家庭医生、康复师、营养师等定期为老人提供专业服务。

二期有二十余个户型,从50多平方米到100多平方米不等。记者来到一间两室一厅两卫的房间,客厅、卧室和洗手间的墙壁上全都安装着一键呼叫设备,客厅里还有一个平板电脑。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老人想与子女视频聊天,点击电脑上的对应选项之后,就可以直接与子女的手机相连;点餐也只需轻轻一点就能送餐上门。二期每位入住老人都会配备一张智能卡,具有GPS定位功能,“主要针对的是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我们在电子地图上划定了一个电子围栏,如果老人越过了‘围栏’,系统就会自动报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