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童离家出走 警方两小时找到

2018-09-07 02: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女童离家出走 警方两小时找到

9月5日,记者获悉,通州区一名8岁女童因学习问题受到母亲批评赌气离家出走,通州警方快速作出反应多方查找,及时找到女童平安送回家中。

9月1日14时20分,张女士心急如焚地来到通州公安分局甘棠派出所报警称:中午12时许,因学习问题骂了女儿,谁想到孩子一气之下借上厕所的名义离家出走,现去向不明。

民警一边安抚情绪失控的张女士,一边询问走失女童的体貌特征,并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寻找女童的出走轨迹。因辖区多属乡村,监控角度有限,并未发现孩子的踪迹。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身上又未带任何证件及通讯工具,容易发生危险情况。民警一边通过视频监控持续搜寻小孩的踪迹,一边立刻动身前往张女士的暂住地附近进行实地查找,并在周边范围内走访当地群众查找线索。

经工作,热心群众向民警反映,曾经见到一个小女孩只身一人往大豆各庄超市方向走去。民警立即前往群众所指范围进行查找。民警推测小女孩有可能饿了去超市找吃的,便进超市内部查找,在超市内挨个货架找寻有没有女孩身影,最终在食品区将小女孩找到。民警将小女孩送回家中,张女士见到女儿后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不到两个小时民警就将离家出走的孩子找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