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李伟主持
2018-09-08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李伟主持

日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利用一整天时间,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推进近期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改进完善市人大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对地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从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李伟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全市大局出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对科学谋划和稳步推进市人大的各项工作很有帮助。这些发言集中反映了前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的成果,会议开得很有成效。

李伟指出,今年是市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届首之年,下一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紧扣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紧扣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秉持主动、担当、精准、有效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聚焦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提早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民主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参加。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