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2018-09-08 07: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凝聚智慧力量 吉林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日前来到崇文小学和求实职业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为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并就学校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调研。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欢快的歌声在崇文小学校园内飘荡。吉林一一走过教学楼、体育馆、餐厅、操场,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兴趣社团、体育教育情况。在求实职业学校安贞里校区,吉林察看学前教育培训、钢琴弹奏和歌唱训练等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并与教师代表深入座谈。老师们畅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一致表示要努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好老师。

吉林说,强国必先兴教。对北京来说,教育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教育摆在基础地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兴教必先强师。要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职业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育要以育人为本,育人要以德为先。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