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史家学院在线平台成立 64位史家集团名师开直播

2018-09-08 07: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64位史家集团名师开直播

教师节即将到来,史家教育集团成立“史家学院在线平台”,64位老师成为首批主持人,在线上开直播。

“强教必先强师,新成立的在线平台就是为老师搭建一个专业的研究平台。”该集团学生发展中心副校长韩巧玲介绍,目前,平台已经成立了数学、语文、课程资源等8个分院,分院下设研究室,目前有64个。每一个工作室由一名骨干教师担当主持人,其他老师上网就能看到各位主持人的教育主张、研究方向等内容。

五年级语文老师王静是即将走马上任的主持人之一。她说:“我们教育集团很大,老师很多。有些非常有经验,也有一些年轻老师很有想法。开设线上研究室,一方面可以将我的经验和教学成果分享出去,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我吸取更多有意思的点子。”

该平台上,史家教育集团不同校区的老师也可资源共享。“包括雄安分校等北京地域外的集团校都可以实时登录平台。”韩巧玲说,平台不设硬性考核标准,“主要是希望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日常教育教学水平。”

近年来,史家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依托一个层层递升的研修组织架构,不仅有集团层面的教师研究室、东城区层面的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还有北京市层面的史家学院研究基地。昨日,该集团还成立了“张熙A-S-K课程研究基地”和“贾美华博悟厚德教育基地”,以期在知名专家的高位引领中深度推进教师研修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