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石景山举行2018年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8-09-08 14:26 千龙网

来源标题:虚拟灭火 学自救

烟雾逃生帐篷、VR+沉浸式灭火体验、电子模拟灭火装置……昨天上午,石景山区举行了2018年“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共有500余名中、小学校的安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VR体验环节,工作人员介绍,“学生可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全景了解在房间当中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比如不能坐在床上抽烟、插座上不插过多电源等。”

据悉,自即日起至10月底,石景山将对全区4万余名学生开展为期2个月的消防宣传大培训活动,让学生学会自救技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杨益 王雯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