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上海奉贤在京签署7个大单

2018-09-09 06: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上海奉贤在京签署7个大单

9月6日,东方美谷·上海奉贤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集中签约7个项目,项目计划投资额逾60亿元。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表示,“这场推介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上海奉贤;二是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他诚邀企业家和创新创业者到奉贤进行产业投资、城市功能性项目投资和社会事业类投资。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将奉贤定位为上海南部中心城市和杭州湾北岸综合性服务型核心城市。作为上海正在崛起的五个新城之一,奉贤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和洋山国际深水港的车程都在45分钟之内,是上海连接世界最方便的地区;与上海中心城区有7条大通道相连,与徐汇商圈、迪士尼等主要商圈实现了近距离的联动效应。在产业集聚方面,奉贤是上海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承载区,是全国唯一的“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区内有三大汽车配套产业集聚区,形成了“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四新’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

今年年底,上海轨交5号线即将通车到奉贤。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奉贤本次带来7个推介项目,5号线奉贤段地铁上盖、江海园区整体转型、南桥源老城区有机更新项目在推介会上一一亮相。小米有品、软通动力上海智慧环保特色产业园、大账房智能财税平台、联东U谷产业园、珍宝岛国际健康项目、大金氟涂料等7个重点项目在本次推介会上集中签约,项目计划投资额逾60亿元,预计税收将超6亿元,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产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颉亚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