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鸿业兴园二期外壁灯修好啦

2018-09-10 05: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鸿业兴园二期外壁灯修好啦

8月31日,北京日报以《围墙照明灯损坏多日》为题刊登文章,反映丰台区鸿业兴园二期南门外的左侧围墙上,10个墙壁灯箱中,有7个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其中,有的墙壁灯外面的白色透明板已坏;有的透明板整片脱落了;有的灯槽里面的日光灯管歪斜破碎;还有一个灯箱的白色透明板表面被涂上了油漆。这些墙壁灯不仅失去了照明作用,也破坏了墙体美观。

文章见报后,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北京鸿基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此非常重视,物业公司负责人当天就组织相关人员,对整个小区外围墙的墙壁灯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和清点。他们根据墙壁灯箱损坏的情况,去建材市场买来了白色的透明板、日光灯管、电线等材料,安排工人师傅来到现场,头顶烈日,冒着高温,连续工作几个小时,不仅把靠近康辛路东南门左侧围墙上的7个破损灯箱进行了修理和更换,而且还把其他几处墙壁灯箱破损的白色透明板一并都换成了新的。

据物业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墙壁灯箱破损的原因,主要是正在丰台南路和康辛路进行道路整修和栽树的施工作业方,在施工中不慎造成的。物业原本准备等小区周边的施工结束后,再一并修补。因为本报监督文章的及时提醒,物业公司决定先把已经损坏的墙壁灯箱和日光灯进行维修和更换。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等到小区周边的道路施工全部结束后,他们会再对鸿业兴园二期内外所有的公共服务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整修,努力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美丽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