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首支镇级宣讲团成立 讲述令人感动百姓故事

2018-09-10 11: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111

(李遂镇政府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近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2018年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百姓宣讲活动举行。12名来自基层的预备宣讲师以宣讲方式讲述着令人感动的李遂故事,用生动的语言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顺义区李遂镇人民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评选出的6名讲师,将组建李遂镇首支宣讲团,传承李遂镇精神。

此次百姓宣讲活动是李遂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镇域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强化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举措。通过打造一支专业的宣讲团队,展现李遂镇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将李遂镇的优秀人和事迹在全区进行传播,从而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此次李遂镇百姓宣讲活动打破传统宣讲模式,通过选取关键词的方式来进行宣讲,相比较传统模式更加具有挑战性,同时也更能展现出每位宣讲师的优秀风采。活动现场总共分为三个篇章:新时代——勿忘初心,新担当——行动致敬当下,新作为——展望未来使命,每个篇章都有与之相对应的关键词,15名宣讲人通过现场选取关键词来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也都是与李遂镇各行各业的工作相关。

经过专家的点评和打分,最终产生了6名镇级优秀宣讲师,他们将会组成李遂镇宣讲团继续传承李遂镇精神。

顺义区李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组建出李遂镇的百姓宣讲团,搭建起地区百姓发声的舞台,同时也希望我们各级组织和广大居民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