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六旬夫妇抄近路走机动车道被撞伤 司机逃离现场

2018-09-10 14:20 千龙网

来源标题:抄近道 六旬夫妇被撞伤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记者 洪雪)为了早点回家,6旬夫妻杨某和姚某抄近路走上机动车道,结果被史某撞上,但没想到史某没有救人,反而开车跑了。事后史某被认定负事故主要责任。今天(10日)上午,史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在通州法院受审。

在法庭上,史某表示认罪。法官当庭以交通肇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宣判后,史某表示不上诉。

上午10点半,史某被带进法庭。

据检方指控,2017年11月5日2时许,史某驾驶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京市通州区某环岛内南侧时,将由南向北步行进入机动车道内的60多岁夫妻杨某、姚某撞倒,造成二人受伤和车辆损坏。后史某逃离现场并电话联系朋友李某(化名),请求李某到现场处理后续事宜。经鉴定,杨某身体所受损伤为重伤二级。经通州交通支队认定,史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杨某、姚某负次要责任。

史某于2017年11月6日到通州交通支队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公诉人当庭出示了杨某夫妇的证言。杨某表示,当天天太晚了,他们走到环岛时,想抄近道走环岛中间的绿地,因此没走人行横道,而是直接走上了机动车道,没想到被车撞了。

今天在法庭上,史某表示认罪。“我很后悔。”史某说。

经审理后,法官当庭宣判,以交通肇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宣判后,史某表示服判,不上诉。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