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五十七中举办"别样“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0 14:17 千龙网

夏末秋初的北京,雁阵低唱碧水流云。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迎来了第34届教师节庆祝活动。“确认过眼神,刚好遇见您”2018年度影视庆祝盛会(教师节)正在这里举办。学生是演员,老师是编剧,这场别出心裁的盛会传递着同学们的感恩之心。

校门口喜气洋洋的横幅和飘扬的笑脸气球为学校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一进校,初一年级活泼可爱的学生“小演员”就夹道簇拥着来到学校的优秀“编剧”们,将他们引领至签名板前,请他们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学生带领“编剧”们来到了最具特色的“抠图拍照”版面前,只见红领巾的小同学敬礼致意的萌萌卡通风”,“绫罗彩衣的女子手执琵琶的仙气古装风”……都记录下老师们最美的欢颜。

由初一新生引导“编剧”们走过影视盛会的红毯,庆典也正式拉开序幕。一部“编剧”们为主角的影片花絮剪辑《on call 24 hours》,记录了老师们忙碌的一天和日常点滴。影片中的部分代表受邀上台,以现场座谈的形式,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刚好遇见您》的开场片中,一幕幕展示着学生们的各项成绩:机器人社团美国公开赛获得3个金奖,DI获得全球第二名的好成绩,金帆行进管乐团获金奖第一名……主题曲《刚好遇见您》适时地响起,五个小演员现场倾情献唱。老师们刚参加工作和现在时的照片,也随之滚动播出,同学们纷纷向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精心设计的心意卡和鲜艳的花束,表达深深的祝福

影视庆祝盛会终于落下帷幕。五十七中的师生之情仍在续写。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