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区对京军医院展开调查

2018-09-11 10:16 北京大兴

来源标题:大兴区对京军医院展开调查

9月10日,北京青年报刊登了《“爱心基金”涉嫌帮医院“忽悠”脑瘫患儿来京》一文,反映“杏林爱心基金”与大兴区京军医院涉嫌通过“免费救助脑瘫患儿”的虚假宣传,引诱患者到京军医院接受高额诊疗牟利的情形。

区委区政府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责令涉事医院立即停业整顿并接受调查。有关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全区将举一反三,对医疗领域开展排查,对任何危害群众健康、侵犯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都将坚决予以打击。区委区政府也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支持。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