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外卖小伙4项交通违法记48分被拘20天

2018-09-11 14:2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外卖小伙4项交通违法记48分被拘20天

10日下午,在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外卖小伙杨某因为涉及四项严重交通违法,被执法站民警四次裁定记满12分,合并罚款高达15500元,合并记48分,并处拘留20日。

杨某来自湖北,是北京某外卖公司的送餐员,持有C1驾照,为了工作方便,他买了一辆两轮摩托车,用200元购置了全套假手续:假车牌、假行驶证、假驾驶证。8月31日晚上8时许,他在昌平回龙观西大街一家加油站加油时,遇到了派出所的巡查民警的盘查。

民警让他出示驾照和行驶证,杨某虽然拿出了假本、假证,但由于过于心虚,神情高度紧张,引起了民警的怀疑。这本驾驶证上显示,杨某是海淀区的居民。民警随即要求他出示身份证准备进行核查,这一下,一切都败露了。

经过法定的鉴定程序,确定车牌、行驶证、驾驶证均为伪造之后,昨天,沙河大队对杨某不按准驾车种驾驶车辆罚款500元、记12分,并处拘留5天;使用“三假”,分别被裁定罚款5000元、记12分,并处拘留15天。这样,杨某的四种严重违法行为被合并罚款15500元、记48分,并处拘留20天。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